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, 我會更盡心的把我的blog做的更好.....


前天早上5:30爬起來 , 我看當天的瀏覽的人數爆增.....呵呵...


原來是大家的關愛.....巴西是個新的天地 , 等著大家一起來挖掘.....


我來巴西也滿10年以上了 , 最近因為要忙著新家的裝璜 , 加上在別的城市 , 所以比較忙 , 更新的速度會


慢一點 , 但我還是會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......等新家裝璜好了再拍給大家欣賞.....


感謝大家的光臨 , 有大家的關心 , It is good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br 的頭像
    skybr

    skybr的部落格

    sky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