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幸運車牌....呵...掛sao paulo市的車牌喔.....


一堆紙箱um monte de caixa


還有台灣的紙箱....呵...那是用海運寄來的啦....


行里超多......muito...muito


弟弟他們大學同學


弟的好友


每天早上爬起來一定要先運動 , 現在不同啦每天爬起來就是搬東西.....


我搬 , 我搬.......很久沒這樣搬過了....以前都是媽媽再整理 , 現在我長大變成我在搬家....


不過家不是只給我住 , 還有兩位豬弟弟給我來幫忙 , 真是豬性不改.....ㄑㄑㄑ


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搬的玩?


是要搬還是要玩?弟弟們給我爬起來......


現在都不能出門運動了 , 還不能跟wen bate papo , 那這樣我真辛苦喔.....


第一次感覺搬家粉辛苦 , 不過就是隔壁城市嘛....不過也有點遠了70km...巴西真的是土地廣大呀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br 的頭像
    skybr

    skybr的部落格

    sky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