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最後一天 , 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天.....今年即將過去 , 明年的你又該如何成長?


送給我自己的一句話 : 加油 , Alex . 繼續體會人生 . 如何正面思考 ,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 , 要如何突破?


對於周遭的親人及朋友  , 我該如何去關心 , 如何去面對 ?


人生的考驗很多 , 經歷越多成長越多 ,  遇到種種的不順 , 總是要自我檢討 , 為什麼我會遇到 , 別人不會 ?


自我反省 , 更多的付出 , 更多的學習 , 學習如何關心他人 , 多關心多照顧.....


心靈的成長 , 大於外表的裝飾 , 過度的追求外觀及花花世界 , 得到總是不理想的結果......


心情放鬆 , 感恩的心情 , 面對任何的困難唯有[ 突破 ] .....


wen加油 , 妳是一個很乖的女孩 , 面對人生坎坷的道路 , 自己要學會如果成長及面對...多關心媽媽也要照顧妳自己 , 過去的種種譬如昨日死 ,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, 面對很多的事情 , 要多成擔多學習.


Kelly姊姊 , 祝福妳在2007的最後一天和妳的Boyfriend也能在心靈上多提升 .....


所有的朋友們祝福大家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, 有個美好的未來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br 的頭像
    skybr

    skybr的部落格

    sky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