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整理家裡的東西 , 分三次搬.....


這幾天一直站著加上又錯過吃飯的時間 , 昨天全身痠痛 , 腰痛 , 頭痛 , 頭痛到整個人快要暈倒......昨天本來佑要去醫院看醫生 , 但我實在超怕打針吃藥做檢查...昨晚半夜同痛到極點整個人快崩潰...


自己趕快拿起去薄荷膏猛擦 , 早上爬起來頭還是暈暈的 , 昨晚突然好想有個女友能在身邊照顧我 , 在國外好多事情多要自己來 , 這幾年來忙 , 又很少出門參加party , 非常羨幕朋友都有女友可以幫他們.....當我再最痛苦的時候曾經一度想上網寫文章給大家 , 可是實在沒有力氣 , 也沒有精神......我身心疲累 , 真的真的很想要有個人陪在我的身旁 , 給我精神上支持..... 能留言給大家我很高興 , 也祝福大家有個很好的對象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br 的頭像
    skybr

    skybr的部落格

    sky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